泰剧吧,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

鬼节为你推荐最受欢迎的10大泰国恐怖片

来源:未知 作者:hank209 更新时间:2016-08-18 08:57

今天是七月半,是中国3大鬼节之一。与除夕、清明节、重阳节三节是中国传统的祭祖大节,也是流行于汉字文化圈诸国的传统文化节日。鬼节怎可缺少些电影呢?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符合节日气氛的最受欢迎的十大泰国恐怖片吧。
【小姿势大普及】

 

taiju8.com

小姿势大普及 taiju8.com




根据中国农历,鬼节是七月十五这一天。鬼节是子孙后代通过举办祭祀活动来表达对祖先孝道的重要节日,农历七月也是传说中阴曹地府将放出所有鬼魂,让他们回家团圆的月份。

 

泰剧吧 taiju8.com

泰国恐怖片《鬼影》海报

taiju8.com



1.鬼影ชัตเตอร์ กดติดวิญญาณ
【导演】班庄•比辛达拿刚 / 柏德潘•王般
【主演】Achita Sikamana / 阿南达•爱华灵咸 / 娜特慧兰
【简介】回家途中Jane将一名飘忽而至的女子撞倒在地。Jane欲下车查看女子伤势,被男友Thun劝阻,两人匆忙逃离肇事现场。Jane开始终日坐立不安,并指责Thun冷血,Thun只叫她放宽心。 Jane的担心并非多余,一连串怪事紧接将他们找上为了摆脱噩梦,Jane决定展开深入调查,与Thun有关的一个女子的悲惨经历慢慢浮出水面。
【点评】这是一部以“爱”为名的恐怖片,“你们知道吗?有时候,鬼魂会舍不得他们的挚爱。”本片在不少影迷心中公认是自《七夜怪谈》之后最有影响力的鬼片。亦是泰国至今,最具代表性的鬼片,当初创造了泰国电影的票房神话,更是捧红了男女主角。 泰剧吧 taiju8.com

  泰剧吧 taiju8.com

泰国恐怖片《鬼学长》海报 (转载请注明来自:TaiJuBA.com)



2.鬼学长รุ่นพี่
【导演】韦西•沙赞那庭
【主演】Ploychompoo Jannine Parawie Weigel /Bom Pongsakorn
【简介】新来的女学生Mon是一个神奇的女孩,拥有一种强大的力量,能闻到鬼的味道!senior鬼学长,希望女孩Mon帮助他一起查出50年前的一桩离奇杀人案件,跨越时代的搭档。
【点评】这是一部泰国青春校园恐怖电影,剧情、颜值、和音乐都很不错,一部很小清新的鬼片。

 

泰剧吧 taiju8.com

泰国恐怖片《鬼夫》海报

(转载请注明来自:TaiJuBA.com)



3.鬼夫พี่มากพระโขนง
【导演】班庄•比辛达拿刚
【主演】马里奥•毛瑞尔 / 黛薇卡・霍内 / Nattapong Chartpong / Pongsatorn Jongwilak / Wiwat Kongrasri
【简介】曼谷王朝战争时期,男主和朋友千辛万苦回到家,一件件诡异的事使得大家不断猜测谁是鬼,在担惊受怕之后依旧有着温馨的结局。
【点评】剧情扑朔迷离,笑点也是十足,男女主的颜值那是更不用说啦~帅美!必看哇~


鬼节为你推荐最受欢迎的10大泰国恐怖片
鬼节为你推荐最受欢迎的10大泰国恐怖片(2)
鬼节为你推荐最受欢迎的10大泰国恐怖片(3)
鬼节为你推荐最受欢迎的10大泰国恐怖片(4)

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: